一个抱抱+直球

给明方的生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处理突发bug,整个项目组连着几天加班加点,悲愤之下差点解决了开发bug的人。坚忍如赮毕钵罗,数日睡眠不足持续下来也有点扛不住,虽然最后一天只是些收尾工作,早早就准备出门的赮毕钵罗依然十分低气压。

走到玄关时忽然被人叫住,赮毕钵罗停住脚步勉强打起精神,这才回过头招呼道:“兄长。”

侠菩提刚从卧室走出来,只穿了一件灰蓝的高领毛衣,看起来还没怎么睡醒。他眯着眼睛看了赮毕钵罗一会儿,极其自然地张开双臂:“来。”

赮毕钵罗不明所以,还是返身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。虽然侠菩提的怀抱温暖舒适自带催眠效果,让他站着都快睡过去,但爱岗敬业的赮毕钵罗不忘工作,艰难地想让自己从昏昏欲睡的状态脱离出来。

这厢天人交战,那边侠菩提却并没有放手的意思,拥抱时间也大大超出“早上起床突然想交流一下兄弟感情”的正常范畴,以至于赮毕钵罗不得不出声提醒:“兄长……我得出门了。”

侠菩提嗯了一声,轻轻笑着问:“那不要兄长抱了吗?”

……糟糕。

赮毕钵罗沉默了那么几秒,最终兵败如山倒,环着侠菩提的双手微微收紧,闷闷地说:“要。”

大概只有在这种时候,他才会这么心甘情愿地丢盔弃甲缴械投降。赮毕钵罗紧绷的身体彻底放松下来,侠菩提好像有一种神奇的力量,能将他一身疲惫缓缓化消。

他们安静地拥抱着彼此,过了一会儿,也许只有几分钟,侠菩提拍了拍他的背:“好了,走吧。”

赮毕钵罗如梦初醒,注视着侠菩提,张了张嘴,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低下头匆匆穿鞋。

“路上慢一点,不会迟的。”侠菩提伸手替他理了一下衣领,“我也爱你。”

赮毕钵罗蓦地抬眼:“……我刚才好像什么都没说。”

“是吗?可是我似乎听见赮的声音了。”侠菩提温温柔柔地笑了一下,“那就去掉也字。”


评论
热度(1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号已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